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黑髮少年

我覺得,不管怎樣男性角色頭髮就是要塗上墨色吧?
這樣就可以從六十分開始打起喔。

所以,凱菲羅的頭髮在我的眼裡永遠都被上了黑色,
.....可、可以嗎?
這樣就很容易心動啊....。

順帶一提,遲鈍也是一個絕佳的屬性喔。(鼻血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瞋,潛水了好一陣子,現在才浮上換氣是否有些失禮w
    好久沒看你(此指H)新增了,但久違的新增卻沒有圖,還真的是有些失望呢。是說大家大二都忙,我現在圖的產量也不多,哪天有空還請務必一起切磋指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遲鈍也是一個絕佳的屬性喔
    ↑真是中肯到不行!

    好久沒新增了耶你~可惜沒有圖可以看(凹嗚~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關於沒有圖這件事....
    因為這裡在戒嚴啊啊啊啊....

    把新圖放上來的話這裡就要加18X標籤了
    會被王繪舜打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喔 18禁啊 也沒關係啦(挖鼻------>才怪
    你還是給我放些畫上去吧 小心我衝去基隆打你喔
    明明就有繪圖板 又不像我來要裝掃描器裝個半死


    快畫!!!!!!!!你小孩生太慢啦!!!!全都死在肚子裡啦!!!
    還是說其實是便秘呢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