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道路

咳....,那個...,也是蠻久沒有新的東西了,
既然如此來說說近日的人生心得好了 。

想了很久,我還是決定要走回原來的道路了。
雖然也是會覺得花費了許多的時間摸索,
不過相信一路下來在最後所得到的東西會更加地珍惜的。

畢竟,遊戲還是玩得開心就好....。
二修三修將會需要如何的苦練...,就以後再說吧。

總之,我要去拿膠囊退技能了,AP很不足呢。
想買三萬親友價染色劑的,趕快來跟我訂購啊。

那有人想知道我的目標技能表的嗎?(舉手)



機會難得,分享一下小褲褲系列。
No.1 食人魔戰士!

















我還有事要忙。(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