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久違的sai

誠如標題所述


太久沒用真的會忘記怎麼畫啊......


轉學雖然是成功了


但是報五間才上一間的心情真是失落


最不高興的就是有些分數差一點點


備取上還是有希望嗎!


收了收台北的行李


其實在這裡生活真的很方便


只是那該死的車程真是毀人心智


文化啊!不要堅持在山上啦!


你這樣看起來更像廟啊啊啊啊啊!(回聲)


我還想跟劉臺強老師和許惠峰老師學習(拭淚)


不過在強大的山壁面前也只好放棄了......


希望將來能再見面

(當然不要是"那種"法庭見啦xd 要光榮的那種......


總之 先這樣啦


還有 我想用"紅燒翅膀我最愛吃"做港君跟灣娘的mad

是白目的mad 沒有戀愛的粉紅色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廟讓我笑了.呼呼....

    烤雞翅膀~我最愛吃~

    對了.容許我說句感言.
    比起畫.這篇的重點根本是你生活近況不是嗎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聯合都已經在山上了((摳鼻

    我都已經準備好當4年的尼姑啦0A0/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