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期末考的可怕創作力(文窮而後工?)

以我的個性實在想不到我居然會看"雙胞胎公主"這種卡通......= ˇ="

看的時候是高中時的事了

閒閒無事就鎖定東森幼幼.......

掩面!!!
我最喜歡的是法伊恩(舉手)

大概是因為我對可愛活力型沒有抵抗力外加他還蠻像露帕莉的
法伊恩實在是很可憐
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被批評得體無完膚

我是可以理解大家支持蓮伊恩跟夏恩特的心情

畢竟是漫畫原作的設定

不過這樣卻搞得我喜歡的角色裡外不是人

不只被忽視 還引發了適不適合這種論戰

爭論批評原作之類我實在是使不上力= ="

所以 為了解決問題還有可愛的法伊恩 ......

我開啟了同人力無限大!!!

自創男主角給法伊恩!!!(王子創作得意的現在)

什麼夏恩特布萊德

儘管你們去吵吵鬧鬧 爭奪另一位吧!!!

法伊恩就跟我的男主角在一起

這樣就不會有爭端了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eteor(流星)

古老魔法與星星之國的王子
被毀滅之後只剩下王子及很少數人民
陷入長久的封印及睡眠
擁有強大的魔法力 武器是彎刀
是個心思縝密的沉默少年
喜歡看書

目前可能設定是壞人.......吧?(以下未知數)
然後法伊恩解開封印 被擄走?
想以魔法及黑暗力量報仇?
總之 應該是這樣= ="
劇情已經在我腦裡跳了 會不會漫畫或小說...
還是未知數








附帶一提 看圖時請配合rurutia的"藍色薔薇"食用
(這是偷連別人 請不要大聲張揚 噓)

2 則留言:

  1. 因為是期末考...
    所以我畫的東西也比平常多了...一點點啊..

    對於所謂的可愛活力型,在我筆下一定會附帶額外屬性電波加煩人..
    因為我妹的關係....

    話說回來,
    rurutia的"藍色薔薇" ← 好歹也給個連結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啊 版面好亂啊
    討厭
    難怪我覺得露帕莉在你筆下很不一樣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