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六月半學生不知死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ETEOR長大版


總覺得很像紅蓮XD


今天一直猛畫


看來我對法伊恩真的挺有愛的?(還是單純流星好畫呢?)


陸陸續續整理了腦袋中的想法


看來壞人的設定應該是確定了?


至於理由可能還要想一想


整體劇情感覺有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(笑 應該說儼然是了吧)


被抓走打算拿來利用的法伊恩 跟METEOR生活後漸漸被吸引


本來有被心靈控制 但METEOR特許解除控制 一起生活


最後大家要救法伊恩時 並再次封印METEOR時 法伊恩出面相挺


笑 老套呢


但METEOR帶法伊恩穿越天際的畫面卻一直在我心中浮現


搭配RURUTIA的"朱雀之空"還真是......


但因為怕侵權 還是請各位自行搜尋吧


然後 再來貼一張


5 則留言:

  1. 他長大後就變的很邪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畫的青年有哪個不邪氣?

    你倒是說說啊XD

    我覺得這可能跟眼睛畫法有很大的關係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完了...
    我畫的每個青年看起來都很弱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阿公到此一遊爸爸節為何不來電問好?蕃薯厝阿公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......?
    ...莫非是舜的....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