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該正視GASH的事了


話說回來,我的SAI又去重生了。(瑪奇意味)
所以之前畫的又不知何年何月會完成了,咿呀哈哈哈。

這是隨便塗的秋空碧,....嗯,我也不是很確定她到底叫什麼...。
依然可以看出來我是上色白癡,YA-HO!
還蠻令人悲傷的,難道說令人感動的電繪配色之前一定會有這種時期嗎...?
比起技巧,有時我會覺得根本就是該去修個色彩學才對。

看的時候也可以配合奧華子的愛されていたい服用,
因為我是邊畫邊聽的,雖然說想畫的感覺大概也只有出來35%吧... (頗不乾脆的數字)。
關於歌曲的話這裡有中譯。

如果真正悲痛的話,絕對不是會大哭大叫的那樣吧,
因為無論怎樣也沒有辦法把心中的悲傷宣洩。
秋空碧總是看起來很面癱 (XD),眼神也很冰冷;
不過,也不會是軟弱絕望的樣子。

聽說作者的期望會投射在角色上,(所以我們可以從她的畫中很明顯看出來王繪舜的性格)
秋空碧總是很堅定,不會懊悔,對自己做的事情沒有徬徨的猶豫。
.....雖然說就算到了現在我所期望的也差不多是那樣,
不過她是我國二時候畫的....,還蠻明顯的,對吧....,看起來就是一個頗中二的角色...。

對了,我覺得我貼歌可能會被舜巴頭...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秋空碧!!好懷念的人物!
    記得國中的時候你常畫她呢~
    不過身邊還有兩的人物的樣子(印象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說我的性格是怎樣?

    耽美嗎?商業化?秋乃茉莉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另外兩個傢伙是貓尾草和喵尾花.
    他們兩人我更少畫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性格?

    中二嗎(拖去滅口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中二!?

    我哪裡中二啊!?

    我是單純可愛沒有叛逆的孩子耶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來王繪舜沒好好看清楚文章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