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鼠繪(倒)

因為很多多的緣故 沒有多餘的錢買手繪版 以及掃瞄器未到位
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只能用鼠繪來撐場面啊!!!




真是混帳(拭淚) H你也給我來用小畫家鼠繪啊!!!!!!


不要一直用手繪版給我看 混蛋!



以下就來貼些讓我盯電腦盯到快得乾眼症的畫




嘛 這張是拜讀大腐作"咎狗之血"後畫的


雖然是腐作 但卻沒啥腐味 劇情反而是有很多地方能讓人省思

腐不腐這點

我看應該都是腐女們腦內自行配對+補完吧= =

還是

是因為我只看第一集 所以還不"精采"呢...?(orz+汗)










這張的話...就是目前msn用的圖片

心情不好 所以就畫弟弟淋雨XD

意外效果不錯 哈哈哈














這張就是今天電腦課時吐出來的

Q版灣娘

髮型很難抓 我畫的一點都不萌啊!!!!!!(翻桌)
















以上 就是鼠繪+小畫家作品

下次就要用掃描的= =+(應該吧......)

我不會讓手繪版專美於前的!!!

還有.....版面配置很奇怪 .........讓我一改再改(昏)



2 則留言:

  1. 話說回來我如果不用繪圖板也會拍下來啊~
    而且鼠繪可以畫到那樣...真厲害...
    星期六就來基隆畫畫吧w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 你也來鼠繪!!!(拖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