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這個亞瑟 那個亞瑟

恩 上電腦課的隨筆
上面的亞瑟是愛瑪的亞瑟
下面的亞瑟是aph的亞瑟

最近 看了愛瑪第10集

我完全被打敗了...被長得英挺帥氣的亞瑟打敗啊!!!

開甚麼玩笑啊!!!帥得太超過了吧?
可口的模樣 讓我想說這樣的話......

"請跟我結婚(正色)"

其實以前在看艾瑪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注意這小子
(自動忽略旁邊的威廉)

果然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對的

這傲嬌小子完全對到我的胃啊!!!

而且居然也是法學院的(握手)
難道這就是命運?(羞)

為了這傢伙我已經決定要去敗全部的愛瑪了(掩面)

亞瑟先生 就請你等等我吧=/////=!(被巴)

2 則留言: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