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小嘗試

勇洙練習。

說是如此,但有很多應該要好好畫的地方我已經不想改了....
不是說對他沒有愛,而是我再次體認到我....
好討厭上色.....啊。
但雖然如此,還是很希望能夠畫出很多配色溫暖的作品。
黑白稿有時實在不能滿足自己,真是矛盾。

現在來自己挑剔一下缺點。
除了背景是失敗中的失敗外,領子好像跟膚色霧化在了一塊。
髮型似乎也沒有抓到。神韻亦是。
還有一點就是線稿的處理很有問題....,
上色與描邊的先後取捨真令人苦惱啊....。
喔對了我那種手的姿勢完全苦手。

這麼說來好像這幅畫是專為了練習所有弱點而畫的... (汗)

沒有啦,最近突然之間蠻喜歡勇洙的。
他應該也是個溫柔的傢伙吧...
是說,如果自己國家的擬人被這樣畫,對方一定會生氣的吧。
(雖然說我也覺得口頭禪這點頗正確。)
看他都爹不疼娘不愛了....。
嘴上說他也蠻可愛的其實關於他的作品還是很少,也沒有本國的支持者,

....與其說這個,我還是比較在意我畫的那個詭異背景。

但下次一定要畫香/港,港君啊啊啊啊。(翻滾)

還有一幅菊灣我畫了快兩個禮拜了,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
唉,先暫時去畫堆積的漫畫稿好了。(癱)

一大堆都是APH,我看路人一定會以為這裡是APH專門部落格了。XD

3 則留言:

  1. 好棒!!!這是水彩效果嗎???
    讓人懷疑是電腦畫的 還是這其實是手繪?
   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ˊˋ
    凱菲羅短漫進度超up
    才幾天就飆了10頁
    你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+1www
    這顏色效果怎麼弄出來的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水彩效果是SAI的作弊功能
    感覺就是一點技巧性也沒有的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