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下一張推倒 (噓)

本田與灣娘。

我又畫一張了,哈哈哈。
有個傢伙質疑我有沒有在上課,
如果真的沒在上課的話就不會畫畫了....,你看看我上學期作品產量幾乎是零啊!

這張裡頭的和服看就知道是來亂的...= =,真是抱歉。
灣娘穿的也不知是什麼東西,因為原本是照著藝妓的樣式畫的,不過畢竟是第一次....
還有我原本是畫瀏海也是往上梳的,但是這樣一來灣娘一點都不灣娘了...。

不過我覺得男生穿和服坐那種姿勢很帥!
但本田的表情有點機車啊,感覺像在說:「果然是外行人...嘖。」

這兩個傢伙的關係讓我好想畫謎漫....呵呵。

值得一提的是(與上無關),我換用SAI來畫畫了。
真的是非常好用,對我這種初心者來說啦...。
還有防手震,整個超棒的啊!
讓我得到它的那天晚上就不惜翹民法課畫畫了...XD
這張應該也看的出來開了很多作弊外掛,哈哈,好棒啊!

話說回來用電腦作畫就可以做出有點舊舊的質感...唔,我知道這張沒成功啦....
不過這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呢~(亮)
下次還可以改其他顏色的塗法,真是方便有趣...ww

1 則留言:

  1. 沒在上課就不會畫畫,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啊!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