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淪陷



本田菊。

....不行了,舜姐,我失守了....
或許從第三話他轉過來的那一瞬間就攻陷了吧我的心 (炸
不過灣娘也許要再等一陣子....

話說回來他身上那件怎麼看都是海軍軍服吧,為何是 !!??
不應該是天皇那種...黑色之類的....
不過我又被軍服萌到了,記得之前是德軍的....
這種東西真有男人味呢。有種禁忌的感覺 (被打
看看我,難得這麼認真的畫衣服 (並沒有平常不畫的意思哦)

剛剛看到有人日德配,大略是本田穿上了和式女僕裝服侍路德。
站在那裡的那位女僕根本就是是櫻庭葵吧。
(請不要誤會,我是真的正常向,但我一定要吐嘈一下....)

還是用拍的了,是覺得這樣其實也沒有失真多少,而且基隆不如文大般有良好設備.... (其實是很嫌麻煩)
真期待使用手繪板的那天,雖然可能要再適應一陣子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不要臉的來留言了...

    這張畫的好啊!(右鍵存)
    本田菊也攻破我弱小的心防啦!!
    穿軍服根本就犯規!!就跟穿西裝一樣好看!!
    APH的坑越挖越大,小的好怕春宴敗不少東西(默)

    手繪版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好 失守了吧(守備力太弱)
    我很清楚菊君絕對是會打到你那型......
    身上穿的確實是日本海軍軍服 有跟軍事狂確認過

    我想買手繪版!!!也決定要了......
    但是看看我這禮拜回台中 高鐵加台鐵......
    ......我看我還是等一陣子吧(逃)......

    另外 有一點豪不相干的東西
    跟軍事迷詢問過後 聽說二戰德軍制服才是最為軍事迷所稱道
    不僅剪裁簡單大方 看起來還筆挺有氣勢
   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美麗的德軍制服 就這樣(遁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