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繼續繼續

阿芙西絲和凱菲羅。

我好像終於PO了點APH之外的東西....。

草稿上色,隨便的塗了一下。
現在我要開始往質粗量多的方面發展,竊以為這樣比較會進步。(被打)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漫畫的名字叫狼少女啦= ="
    主角可是露帕莉耶......
    說實在 主線要讓阿芙西絲出來還真難
    畢竟在我這原作的設定中 他這傢伙是有點喜歡露帕莉的
    而且沒有戀愛對象 科科
   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啦
    重點是我抓不住這女主角個性
    (可能跟同人出產者作品太少有關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啦 改好了=3=

    所以說 在主線裡阿芙西絲只是配角啊
    是在凱菲羅之下的配角那種
    大略只是:凱菲羅有個未婚妻 就這樣的關係而已
    而且連凱菲羅自己也不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阿芙西絲的...

    校園漫畫的那些是因為作者是我所以她的戲分當然會多很多...哈哈

    至於她的個性...我想就是個有教養的千金小姐這樣.然後有點腹黑(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再補充一下.
    阿芙西絲若真要本作中出現.那我想她的戲分可能比吃醋那篇的XX大哥還不如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洛德大哥的表現可能比主角群搶眼吧?
    他明明只是路人 卻連同人女主角都有了...(默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
    洛德大哥 真有你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嗚哇哇~再多一點 再多一點XDD

    好棒阿 兩位 (拍手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您的光臨,也歡迎跟我們說點話。嗯,拜託啦...